见证超声刀的神奇

超声刀 - Ultherapy

Before  |  After
很快的终于两个星期过去了,今年终于正面面对双下巴! 皮肤层里的胶原蛋白流失而导致脸部下垂的因素有很多。很多人认为提拉护理是上了年纪的人才会去做的,而且很多朋友听到超声刀就感觉像是需要动手术。

其实所谓“超声刀”是现在美容界里的先进的仪器,通过集焦超声波能量来紧致和拉提额头,下巴,颈部和前胸的肌肤。Ultherapy 也是目前唯一经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认证,无修复期和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。

那么我看中的效果是可以在无需打针和动刀的过程中,让脸部下颚收紧,让脸部轮廓更明显和改善双下巴。


Nov 2018 | May 2019
 看吧我浮肿的脸颊,自从去年底打了内固醇(皮肤敏感),我的脸呀,想充满气的气球。今年消肿后双下巴狠狠出现。婴儿肥不显老,可是太肿也不太好吧。。。呵呵

16-10-2019 
接受的疗程:
我的问题是脸颊轮廓和双下巴,所以我的疗程只是注重在下颚部分,让脸部轮廓更明显和改善双下巴。

疗程时间:
前后持续时间取决于个人治疗计划,麻醉40分钟,我下颚部分的超声刀疗程大约60分钟。

疗程过程什么感觉:
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,“疼不疼”。在过程中有两个不同的仪器换头,第一轮的感觉会被二轮的来的强烈,感觉热热的,抽打的感觉,不过还是可以忍受的痛,然后皮肤会微红。脸颊部分没什么感觉,大概是脂肪比较多吧,比较感觉刺刺的是下颚骨的部分。每个人的痛感都不一样,我是个被蚊子叮都哇哇叫,和挤暗疮都冒汗的人,我能承受应该就不是什么了吧,哈哈哈!

效果可维持多久:
疗程后的2-3个月时达到最佳效果。超声刀疗程的效果可维持1-2年,依据个人体质反应,和生活习惯。


医生会讲解和了解脸部状况,也注明脸部有几个部分是神经部位,当然仪器也有显现,所以过程会避免这些部分保证疗程安全。


然后做面部清洁,再来就上麻醉药。因为超声刀是打在我们肌肤深处的筋膜层。所以麻药40分钟。超声刀也是第一个可以达到筋膜层的先进美容仪器,所以价格较高同时有更好的效提拉作用。我没有服用止痛药哦,也方便医生观察我的表情。


医生很贴心和专业,过程会一直注意我的反应和表情,也有问我要不要休息再继续。


最后,助理会做脸部清洁,在敷上冰凉的薄荷面膜,镇静肌肤。

刚做完的时候浮肿
超声刀做完后的即时效果,脸颊明显提升,但是有点红红微肿。没有异样,事后多保湿补水,要记得涂防嗮,肌肤休要休息和保护。

隔天早上皮肤没有红了,没有出现淤青现象,有点浮肿但基本可以化妆出门。

安全起见,接受任何医美疗程前要了解自身状况。我本人建议你们在接受超声刀疗程前和医生了解自己的情况,和务必找专业的美容医疗诊所,以确保安全。我亲生体验 My Clinic 的服务,推荐给爱美的你们。

最后附上疗程后的注意事项:
1)不刺激操作后的部位 (捏,打)
2)疗程后的两个星期早晚都要保湿补水
3)注意防嗮 SPF 30-50
4)避免高温环境 (桑拿,温泉,BBQ)

Tips:避免口服胶原蛋白,让超声刀刺激的胶原蛋白自行再生可达到最佳效果。可口服提升免疫力或修复的保养品,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激活胶原蛋白再生,据说可延长效果。(可以跟医生确认哦)

关注我的Instagram,一起见证最佳效果💕

1-11- 2019
超声刀疗程 15 天后

继续关注,2-3个月后是最佳效果,会再更新对比照!

超声刀疗程 Vlog : Facebook | Instagram Watch 

要特别感谢 My Clinic Doctor YC 和她的团队,贴心和专业的服务。提供符合我的疗程,亲身体验的评论,希望可以帮到在荧幕前爱美的你。关于疗程后注意事项和Tips是我在网上巡查的一些资料。



距离2020新年大概3个月,期待最佳效果!预知详情,快联系 My Clinic 吧!一起美美过新年💕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「Langkawi 吃喝玩乐攻略」

为什么要投资,储蓄不好吗?

大马8家森林系住宿-贴近大自然